相信儿子总有一天会发喜糖

抛开那些禁锢的锁 才发现爱的更快乐

MY HEART IT'S YOU

我想我这辈子也忘不了的
ISAK对EVEN 的救赎
EVEN帮ISAK 的自我认知

且在往后见不到的日子我会当作
你们调皮的躲去了一片安静不被打扰的净土
或是只属于你们彼此的与世隔绝的平行世界

偶尔在一个雨过的午后看着天空挂起一道彩虹
你们一定过得很好吧
早餐吃的是抹了豆蔻的吐司还是小汉堡呢
ISAK还是不爱洗衣服 老是撒娇卖萌的偷着小懒 EVEN对这样的他依然是使不出一点法子的宠溺
晚餐后会手牵手去逛超市买一堆零食当然还有ISAK最爱的啤酒 当然EVEN才不会反对 毕竟喝得微醺的ISAK更他妈的撩人

只盼哪怕是在很久很久很久后的未来某一天 我们这些当初看故事的太太都成了真正的老阿姨 突然手机收到一条早已消逝到无人问津的官博推送来的一条消息
“Hallo . We are back
And We're really together
Yep Is henrik and tarjei ”
亲爱的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

我想这特么够我哭一年!

评论(5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